close

1/30年節前的英文班採另一種方式進行

就是各班的老師像跑大地遊戲那樣

這間教室待一待,時間到換另一間

教我們一些過年的英文,例如年菜的說法啦、守歲的說法啦

然後玩遊戲

最後把各班學生集合在同一間排排坐

一起看摩門傳教的影片,禱告做結

每人發一個紅包,裡面是果凍糖果

跟一張宣傳摩門教家譜的小卡

(背面寫著"劉備是你的祖先嗎?"和QR碼)

(家母看一看只說"不是啊"就擺旁邊了,超冷淡XD)

--------------------------------------------------------------------------------------------------------------------

2/6再幾天就過年了

英文班推出新的玩意兒叫Membership Card

其實是集點卡的用意啦

上一堂課蓋一個章,集滿19個章,可以換一張結業證書

不知道結業證書長哪樣

不過新課本印好了,彩色印刷,線圈裝訂

售價一百元,不強迫學生買

而我不打算買是因為內容不是我最需要的

大多是些基本單字啊、發音啊之類的

Elder Hoopes說接下來的課程想教自然發音法

然而當他在白板舉例寫下幾個單字的時候

有同學問他能不能標上KK音標,我覺得很好笑也很無奈

因為照這個樣子自然發音法是教不成了

 

走路回家的時候想著想著有點悶,總覺得學到太少東西

在聽說讀寫各方面都不及自己進行的效益

聽力我可以聽Podcast,口說我可以自言自語雖然這樣挺弱的而且好像很淒涼(?)

讀跟寫在英文班幾乎不佔比例

所以是該好好考慮要不要繼續去上課

-------------------------------------------------------------------------------------------------------

大年初四的課沒什麼人來

這天走回家的心情不像上週的"悶",而是可以確定的"生氣"

原因是我不喜歡有人在上英文課的時候

用中文或台語聊天,甚至放棄用英文跟老師問問題

在國中的英文課也許沒什麼

可是我很確定那不是國中英文課啊= =

不是詞窮所以用中文,而是根本不想用英文

這樣不是很不負責任嗎? 偷懶又浪費時間

 

這幾堂課仍然是零傳教、零禱告,不同老師真的有差

另外,Elder Hoopes一直被當成Dr. Eye,太奇怪了

 

我真的應該來找一下其他讀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