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倉頡輸入法     要打出「張」這個字

必須輸入    弓尸一女
中港英才路口.jpg 

也許可以學一下倉頡?


昨日像那東流水   開學一個月過去 

很輕易的理解到   像流水的何只昨日

我為每個紅臉國父哀悼   我含淚帶笑送走每個小朋友和地球儀

對著內心  不為人知角落裡   那個留著一頭武藤遊戲般髮型的

另外一個我   說   該收手了吧該收手了吧 嗯?



為什麼想看的電影可以那麼多

而看完之後有認真的咀嚼消化好好體悟一番的又那麼少

一個月內看了21部片

包括福爾摩斯漢堡(我喜歡它的配樂)

跟判納大師

(大師畫下眼線好噁  東尼的白褲+白鞋不加襪很帥)

希斯萊傑的說話方式很妙

會聽到黑暗騎士小丑的語調   音質不同的差別

是在騎士風雲錄跟斷背山沒出現的

在等看判那大師的時候  看了打不倒的勇者 最後比賽的戲

唉 很忙啊  一直在想劇本會怎麼寫

編劇二的後遺症



嚮往過老人早睡早起的生活

現在一到晚上十點多  十一點  就想睡的不得了

但偶爾也會有不想早睡的時候    像天線寶寶不肯說再見那樣

(那不是很常嗎?賤寶寶)

其實敖夜一個晚上也做不了多少事

以前查英文字典、辭海發生過類似情況

就是股溝、維基找A的資料到一半    就開始找A提到的B   B又連到C

於是最後花了好多時間在與A不甚相干的DEF甚至到Z

有時間的話這樣也滿有趣


看完正負2度c了(點這裡到官網)

然後就放棄存錢買冷氣了


晚上又長蕁麻疹   不過這次連大腿上都有

挺新鮮的喔?



(照片拍攝地:中港路英才路口  抬頭就是一片天  前方就是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