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家門前有小河.jpg

在一切豁然開朗之前

上次你說   「擔心是因為你看不到未來」

這次你說   「你的夢想不該為別人而活」

為什麼你就是可以一語道破

我要把你供奉起來    謬思女神

(好啦還不到女神是我誇飾了不好意思)


我也覺得聽起來很荒謬

自己的目標竟然決定於別人的目標

但是要讓我轉向需要一些時間和多一點思考

畢竟那對我來說不容易


眼睜睜

有時候連為什麼不開心都不知道

心情差到自己被嚇到

因為找不到什麼理由

每件不開心的事都是自己允許它發生的

嘴裡碎碎唸著   可惡的什麼什麼  害我這樣那樣

但心裡很明白只能怪自己


而同樣的情形還會一再發生

起因還不一定分析歸納就可得

莫名奇妙的     鬱悶  臭臉  不想上課

(所以才會夢到盧廣仲?)


忿

自由式換氣   久沒游應該也不至於嗆到

游泳不專心    會亂換氣   會看著水道另一端出神

只是突然想到一些可以記得很久的場景

就分心了



Je ne veux pas travailler.


(照片拍攝地:西屯  鄉下某處小水溝)

(現在都沒再修圖了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