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瘋了才會在期末災跑去師大吃晚飯

我大概是瘋了才會一直做無聊的事

包括     多打一篇沒啥要緊事的網誌

我大概是瘋了

才會在三個人都忙碌的狀態下開會客室

還組了北友會新勢力團體

肛比凱腳毛吳大坨

we are twenty!!

這是北友會本色!!

又無聊的三巨頭....


九九    吃小火鍋

有冰淇淋有偽仙草有芒果汁有芋泥南瓜泥= =

嘴巴被豆腐燙到>"<

可是好飽   沒有照燒___ 也沒關係囉

捷運很好睡     我的臉又呆滯了



老是故技重施真是不健康

可是好像開始喜歡看天亮

今天發現早上四點就開始有鳥叫

鳥不叫了    七八點就換蟬叫

蟬叫得起勁     換我去睡覺



喔     今天還錯過了廣播劇     唉




用咖啡換時間    寫報告缺睡眠   

拿健康拼期末    XXXXXX

(辭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