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士們先生們

讓我們歡迎     催眠界第一把交椅

兩岸三地首屈一指的催眠大師

King~Young~Wu~~......(Z Z Z Z z z z z....)


藝概課好痛苦     不給睡又沒事做

只好在筆記本上寫些無關緊要的東西練練墨筆

到最後還畫起素描來了


英文課也是想像力延展課

無限度估無限心虛

卡平桑    挖爸豆腰    可不可以少說一點話



阿兄今天考完就放大假去了

Gisele昨天說她不知道今天要做些什麼好

啊     而我還在想歌名

「馬的,車被幹了」

還有「爸你看媽耕田」

最後勝出的是「手毛真多」

理由是    不管了啦不好笑就算了蒙太奇也不會注意到

不順利     我沒有一股作氣的氣魄



"一句話都沒有"  昨天有好多句    所以有點開心





還有我要開始討厭你了    我想是吧

然後我又要為自己嘴急的誠實感到後悔

就準備聽八卦吧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