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三十五起床

驚!!是九點上課喔

差點又繼續睡


首映會     梅靖影展閉幕片

喔耶!!片尾被稱讚了!!燈光沒被裱!!

三分鐘默pan默tilt也沒叮!!

哈哈太樂了


終於他肯提早半小時下課

系學會幹部開會

接著是刺激的系批鬥大會

回去讀心理學    三點開始考

半小時寫完交卷的感覺真是無比暢快



一天三罐豆漿    有益身心健康(?!)



你這死娘砲

雖然你不認識我    但是我還是得叫你死娘砲

她被你弄得都要哭哭了    你還在那邊唉唉叫


啊你也很矛盾    我大概沒辦法理解

我不想拿太複雜的思緒來折磨我的大腦



嘖    還有不可靠

還有明天的英文藝概    小鳳報告

啊    這樣心情越來越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