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東西全搬回家

比我想的還要多好多



結論?

什麼的結論?

是這學期的結論



1.

真的是這樣啊

讀電影系之後就會

吸菸   所以肺壞掉

不睡覺    所以肝壞掉

飲食不正常   所以腸胃壞掉

(被菁姊罵也是會胃出血的吧= =)

剩下腎還可以

但是沒錢拍片    所以要賣腎


2.

不知道高中的時候是怎麼辦到的

以前做一次報告  尤其是英會課的   就像演一次短劇

花費的精神和時間    排練的次數  都是現在的好~幾倍

以前敢演喬瑟夫&瑪莉亞那鬼東西

現在要在台上公然喇賽都有困難

以前可以忙社團忙成那樣

現在卻可以不知道為什麼把自己弄得很忙

以前可以一兩點睡覺五點二十起床七點之前到校

(喔當然隨著年級增加漸漸退步啦)

現在住宿舍八點的課還會遲到....


3.

輔別系的課我會不會死掉啊?


4.

喜歡吉他就偏偏不能彈(大概也練不成吧)

喜歡英文就偏偏不喜歡英文老師

喜歡法文就偏偏選不到法文課

喜歡羽球就偏偏沒人跟我打

喜歡寫東西就偏偏寫不好


5.

ptt是好地方啊


6.

宿舍一定要有嘎逼、泡麵

最好還要有好洗一點的泡麵碗


7.

拍片大致上很好玩(?!)

但是我注定是理論組的


8.

Don't give up my English.

It's a crucial skill.


9.

愛哭鬼總是在哭完之後發現沒什麼好哭的

因為是愛哭鬼


10.

過長的瀏海、不能讀DVD的光碟機

拔掉吹風機插頭看到掉得到處都是的頭髮

下雨天、半夜酷酷嫂、盧廣仲的boring

Chaolf、空錢包、一天一天大起來的肚子

以上都是惱人的東西


11.

真是想不到我也會有打不完報告的焦慮

竟然在小鳳上課前的五個小時才勉強打完

太不可思議了    上學期我是怎麼辦到的?


12.

放假真好    回家真好

為什麼有種"終於畢業了"的感覺?

還有

9/8就開學是在急什麼也太早了吧!!!


13.

沒什麼    只是想湊到十三而已



暑假到     準備增加十公斤開學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