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暑假到了   我回到台中了!!!

因為搬家了    我有自己的房間了!!!

因為搬來沒多久     我房間沒網路= =

因為阿兄房間有網路有電腦    我蛇過來了


每個學期結束

好像都要來一篇這樣總結的才高興

這學期的總結是

1.拍片是件快樂的事

只要劇組和樂   拍片順利

只要暫時別想花多少錢

只要大家都玩真的


2.短頭髮也有麻煩的地方

半長不短很熱ㄝ

還好過一學期已經到肩膀

綁得起來了


3.如同桑原背後寫的

健康第一!!!!

THAT  IS  GOD  DAMN  RIGHT!!!


4.真的該好好研究一下

如何準時交報告而且不需要抄別人的或複製貼上

要跪的老師何其多   唉


5.下個學期要面對

左手星巴克   右手點滑鼠

50自動增值75的大魔王

想到就胃痛


6.下個學期開始

我住六樓="=

一個住一樓住了兩年的人....


7.這是一個註定要道別的季節

跟福利社道別

跟中餐廳道別

跟1113道別

跟學長姐道別

跟某某人道別


8.理論組我來了


9.暑假想要做些能夠訓練自己的事

其中包括每次放假都會入圍的

小吉   小威   和拼命看書

然後我想快點讓自己變晨型人

雖然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

像是喜歡的綜藝節目都晚上播    msn晚上才活躍

等等的



新浴室  新房間  新廚房   新店門   新扛棒

新住址   新拖把(好神拖很夯喔   阿兄阿母爲它著迷)

放假要好好整理房間   東西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