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駕訓班之前

果然還是被發現了

阿母看小豪菜籃歪歪的

就問我說 "你昨天是有撞到什麼喔?"

然後往下看 輪胎上面的外殼裂了兩道長長的縫

"你騎很快喔?"

我就跟她說昨天的事

然後阿母就發作了

"啾啾啾啾啾啾無法自拔症候群"



到駕訓班

你屁啦! 教練

什麼所有學生都要來

明明就只有你的學生要來

根本就是你的問題嘛


你住在駕訓班嗎

穿件白T 短褲 加雙拖鞋就來上課囉?

雖然說 本來就有其他教練會穿這樣

(而且還看起來髒髒的)

(穿的是快磨穿了的藍白拖)

但是你這樣好像當自己家

還說我什麼不會打扮

你咧你咧



今天只有練習上下坡平交道紅綠燈直線換檔

我有進步嘿

只有熄一次火喔!

不過還是對加速很反感

對速度會有點恐懼

注定不能當賽車手





回到家

阿母又發作了

"一台好好的車被你騎出去就變這樣"

知道啦~




還好小豪的屁股沒怎麼樣

前面的車殼可以用膠帶或是什麼膠黏一黏

可是我爸看到之後

就說直接換一個比較快

喔 小豪

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