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天造成的

而且一定是凝聚了強大的力量

不管是搜括別人的怨恨

或是用盡好運時的後勁

人一衰起來

就一定會衰個一陣子

衰事會一件一件的爆發







簡單說 就是禍不單行

(那你廢話那麼多幹嘛)

(你管 都已經在衰了)



早上的爛心情

本來以為會因為打球好一點

但是事情果然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看完HBO播的"Stand by me"

小豪帶我往學校出發了

一路上很平穩

天氣還可以

但是直到三民路段

衰事來了

一個紅燈

小豪慢慢前進

煞車好像不太煞

慢慢的慢慢的

小豪親到前面那位OL的坐騎

....的屁股(羞)





靠!

這是直覺反應


我撞到人了!

這是第二個沒啥意義的直覺反應


熄火!

這是第三個很蠢的反應


我急著跟她道歉

能講的就只有對不起

還有我不是故意的



她可能這樣想:

我也不認識你

看你那副衰樣也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她對我笑一笑 騎走了

我回神才發現我熄火了

然後又發動 騎去下個路口

結果等紅燈 她就停在我前面

從她的後照鏡可以看到她的臉

我哪來的膽子看她啊

就只好左看看右看看膝蓋看看

發現多了一塊紅紅的瘀傷

(前幾天下車撞到車門撞了一個傷了)

終於綠燈 她騎走了



我想可能是我騎太快了

就安分的慢慢騎

黃燈 不要闖好了

我煞車

靠!

我被撞了!

但是我沒熄火

是一個媽媽撞的

她在後照鏡不好意思的笑笑

我也轉過去跟她不好意思的笑笑

很想跟她說

沒關係 我也剛撞人




然後很鬱悶的騎了幾個路口

兩段式也忘了打方向燈

不過很平安的到了學校

三班二人組一見面就說

我們剛剛在討論遲到的人應該怎樣



學妹總籌 好久

又很晚才開

脫離幹部生涯太久

老伙的性格跑出來

一直擔心外面下大雨泡溼我的安全帽




會開完了 但是球沒打到

帶了三支球拍 沒一支拿出來過

頭兒的球也是

然後沒預期的花了一百塊吃晚餐

聊得開心倒是


吃完飯發現在下雨

是讓人不曉得該不該穿雨衣的雨

還好我沒穿 因為到家已經沒下了


和小豪在夜間行動是頭一次

很害怕會再撞到誰還是被誰撞

阿彌陀佛 幸好我平安到家了



不敢跟阿母提撞車和被撞的事

講了她會得一種病

"啾啾啾啾啾啾無法自拔症候群"

顧名思義

患者會不斷地碎碎唸

不管對方聽懂沒

輕者幾分鐘至幾小時

重者幾天至幾個月

甚至幾年

有的會中斷

但會不定時發作


我教練也患了

但畢竟阿母跟我日夜相處

沒地方躲了








明天早上還要去駕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