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心情非常地不好



剛開始是練S

開一開覺得膝蓋癢癢的

可能是鑰匙牌吧

倒車倒一倒 發現有隻一公分多的蟑螂

爬在我的膝蓋上

怎辦?

我容忍牠到我停好車

盯著牠看 牠現在在我的含多魯上

研究了一下角度

然後手指一彈 把牠彈出窗外

九十七號教練車 車廂保護計畫

成功!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練習S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我都沒壓線

這是一大突破啊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只是練上下坡還有直線加速的時候

教練一直唸一直唸

在上坡熄火

在紅綠燈熄火

而且還兩次

在同一個地方

直線加速換檔一踩離合器就跟著踩煞車

"你幹嘛踩煞車咧?本來都好好的 被你一踩煞車都破壞掉了"

怎麼辦?? 沒踩煞車沒安全感押

像我這種人

應該就會把車子卡在平交道上撞爛吧



因為快考試了

這禮拜六也要去上課

我以為是教練之前偷懶

所以要犧牲我的時間來補強

但是他說是全部學生都要來



在眾學生之中 有位婦人

她看起來好像金三順裡阿三他媽

鯰魚女士

她很謹慎 動作很慢

如果她排在我前面開S

我常常會等得不耐煩然後往前開到另一關



今天我在排隊等開S的時候

看到她從下坡開到直線加速

慢慢的 但是平穩的

自己一個 從我旁邊的直線開過去

我真想鑽到方向盤下面好掩飾我驚訝的表情

我 學了多久了

連開個直線換檔都沒辦法平穩地前進

認真的鯰魚女士

一個有心學開車的中年婦女

她辦到了

我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