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陳君網誌版面換了兩次

我才突然想到

為什麼我都沒換?

不知道     這個版面看了好舒服啊

過些時日再換吧



最近患了一種季節性疾病

"日正當中睡眠失調症候群"

是的    其病徵十分明顯

每天睡到中午才甘願起床     到晚上精神又特好

七、八月及一、二月是最普遍患病的月份

希望近期內能得到改善

多多出門應該會有所幫助

就決定啦

九降風    死神的精準度    忠孝夜市

目前只這樣



"比利戰爭"剩下不到三分之一

大概不久後就會看完

(驚奇大發現!!)

(MPD除了是Motion Picture Department 之外)

(也可作為)

(Multi Personality Disorder多重人格錯亂)

(不知道拼對沒= =)



前幾天聽到張信哲的My Memory

又想起高二音樂劇

唉   我真是毀了那首歌

(其實我毀掉的何只一首XD)

Icy 真是才女    歌詞也寫太好了吧T^T

嘖    我也想當才女



批踢踢上面看到

十二星座特有的笑容

金牛座    傻笑= =

牡羊射手    大笑

魔羯    冷笑

卡在射手魔羯中間的阿母是

大聲的冷笑XD

其中最準的

水瓶     怪笑

想到框框這個水瓶B喔

我就傻笑猛點頭贊同



不覺得怪嗎? 一篇文的主題跳來跳去

都打完了才覺得怪?

都幾篇了才覺得怪?

我習慣了    畢竟思考方式就是這樣

multitopic 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