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這天


昨天到了下午三四點

一陣睡意來襲      我趴在桌上睡著了

一本"比利戰爭"擺在旁邊    大概才看四頁不到吧

("傾城之戀"也在昨天才剛看完    ㄧ個月看兩本書= =)

接近五點    睡醒     

阿母進來說要泡嘎逼喝不然我一直睡

就歸咎於那杯嘎逼吧

它讓我凌晨一點半躺好    但是到兩點半都還睡不著

我以為是我一直想事情所以腦子得不到休息

但是努力放空才發現膀胱滿了

坐在馬桶上繼續看書    想看到睏了或是阿母起床再去睡

冰箱嗡嗡嗡嗡的響    

三點半    隔壁早餐店已經開始準備了

這時候我坐在房間外      還是在看書

蚊子發現有笨蛋坐著不動可以叮     所以我受不了就進去睡了

真想不到連暑假都過著日夜顛倒的不健康生活

四點    我還是沒睡著     等我真的睡著也不知道是幾點



今天     睡到十一點

我試圖記清楚睡不著的時候想的那些東西

大概是

快要忘記的手排車怎麼開

大製作康輔劇

夠不夠格當翻譯   &   寫個小說好不好    這些吧




爲什麼常常到睡覺前才有靈感?


P.S.

鬼太郎真好看.  

當個男孩兒多好.   

還有想修修頭毛.


嘖    又是篇沒重點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