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春華Life show

春華姊姊 專業 精明 嚴明但又不失人情味

這是看她外型給我的感覺

但不是重點



昨天看了一下

特別來賓是

我敬愛的郎姑

陶大偉 蔡燦得 以及一個我不認識的阿姨

(不過她好像還滿有內容的 不然怎麼請她來)



主題是有關藝術創意那方面的開發吧

不過又一段讓我心兒慌慌

他們說

從事這種舞台劇啦或是表演藝術的新人

會發現這個很難養活自己

要很拼啦

一齣舞台劇不管演幾場

前面都會先排練大概一兩個月

天天排練 而且沒錢領

小咖也不太可能嘎戲或是接其他的劇



你說該怎麼辦



雖然是還沒放榜啦

現在擔心還有點早

但是如果真的以後是這樣的話

我要選養得活自己和家人

還是要選對得起自己的興趣

有了興趣 當然希望也有摳摳

但是有摳摳 又希望能讓自己的興趣有的發展

這兩個對我來說很衝突啊




轉個角度



管他的 等放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