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瀏覽婚紗公司的官網,參考他們的作品集,不過原因先略過吧

(真的很好奇原因、不然直到五十八歲都會鬱鬱寡歡的人,私下找我好了)

漂亮歸漂亮…


我不知道一般人怎麼看的

(言下之意,我不想當一般人)

可是有多少是靠修圖得來的?

好吧修圖可能也不算什麼羞恥的行為

畢竟我也在學



前幾天看到一本期刊介紹彰化婚紗照取景勝地

主要訴求應該是

哇!這種地點也能拍得這麼美?!

服裝多好、新人多配 那不是我的焦點

因為我看到莫名其妙的照片


奇怪了,啊不就廣角鏡嗎?


每張都是靠廣角的變形才有些新奇感,有什麼好說嘴的?

用在不加分的構圖,也很難理解

是不是只要用廣角就上得了台面?

像是廣告硬要念幾句法文提高質感那樣?

這樣台面豈不是要夠寬容大量才行,市面如此多聰明相機

(噢我好苛刻)

等我結婚可能沒辦法拍婚紗照吧



這篇我偏不放照片,怎樣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