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護當事人,已做背對鏡頭的處理。
永久6.jpg 


(等於沒有處理)

要看個運轉手之戀都走走停停

現在它乾脆不動了     很好....

趁這時候看看介紹

演員:戴立忍、宮澤理惠、屈中原

明明是主演卻被排在最後   而且沒照片

最前面又有照片的是戲份比太保還少的戴立忍

嗯....   大概是在簡體字的世界不夠紅吧?



不..不對啊    誰是屈中原啊??



看了美國心玫瑰情

加上暑假的"熱天午後之慾望地帶"和"決勝21點"

我很高興我認得凱文史貝西的臉了


請用"副詞+動詞+名詞"造句

"我十分擔心我的三千字報告"


請用"因為...所以..."造句

"因為影片不能順利播放,所以我十分擔心我的三千字報告"


請用"越...越..."造句

"越南菜從越南發源"


(照片拍攝地:永久衣架模特兒角鋼行  之  那裡不是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