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103.jpg 

這篇的標題真夠死的

不過我暫時想不出來什麼有趣的


從僑二搬電腦去女宿寄

第一趟搬螢幕的箱子 

出發時我想   等一下就回來搬主機過去應該還來得及

走到一半時我想  媽呀我明天再寄主機好了

寄完離開女舍走到7-11吃貝果喝豆漿

手還像帕金森氏一直抖抖抖抖~~~~~

禮拜五中午再搬一趟

電腦兩箱就這樣廢了我武功

肩頸、手臂   肢體疼痛



然後還有禮拜五下午的再見隨堂考

不~~~    我還想再見啊T^T!!!!



逝者已矣


我跳個樓就好



回台中   天氣很好

適合我這種提早步入老年心理的朋友出去曬曬太陽

(曬曬大腸?!)

還不急著上工

那是明天的事

所以這兩天都在玩樂

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

喔   那不叫「吃」   是「吞」



今天第一次嘗試做Ciaohaydar蛋糕捲

果然很成功

幾個要領都有抓到   想失敗也難

抹上美乃滋之後

天啊   到底是怎麼做的這麼厲害


應該很多人對Ciaohaydar這種蛋糕捲感到陌生

其實大家都知道啦

Ciaohaydar名稱的由來是它的外觀及味道

它外觀貌似布朗尼   但不含巧克力

它的味道就比較好理解

如同它的發音一樣

ㄘㄠˋ 灰 搭 啦

只要把過多的奶油拌在鬆餅粉麵糊裡面和塗在鍋子上

再烘烤(還是煎?)加熱過久的時間

就可以得到一個糙灰搭的蛋糕體囉

接著再把美乃滋(而且是過期的)塗在其中一面

折兩半夾起來  切成小份

你就可以開始享用又焦又油的Ciaohaydar囉


阿母:其實它也不算蛋糕吧  你看它裡面

俺:它不是蛋糕啊   它是ㄆㄨㄣ



繼上次的過期鬆餅粉之後

今天又找出過期的鮮奶油(過期三年)

過期的美乃滋(還是沙拉醬?)(過期三個月)

而且不只一條

還有過期的煉乳(過期多久忘了  大概也是以年為單位吧)



(照片被攝物:小三某次段考第一名的獎品   之   現在唯一沒丟掉的娃娃)

(之   我不知道怎麼拍成倒的)

(阿母:ㄝ你那隻鴨洗好了我把它擺那邊)

(俺:它是企鵝= =)

 影像0102.jpg

它有達爾的超級美人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