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父不必驚慌.jpg

土象星座裡面金牛座心態比較年輕

(唐立淇說的)

今天才跟阿母講到

心年輕   但是行為很老人

就是我這種需要到店門口曬曬太陽

帶個毛帽   拿著小收音機這樣


剛剛正要洗臉刷牙準備睡覺

邊擠牙膏  不知道哪來的興致

邊哼  我心已打烊~  我心已打烊~

我心   已~打烊

我心一大洋   我心一打羊   兩打豬  三打草泥馬...


元旦連假  

於是有五天(嚴格說是四天又一個晚上)都在大吃大喝

包括  胖的羅莎把肺吃不停  和   現煎的過期鬆餅

鬆餅粉真是挑起我的興趣    感覺很好用


這禮拜又長蕁麻疹   搞什麼!!!

哪時候我也變過敏體質了嗎???

然後右臉頰上的應該不是痘子或痘疤

可以開始懷疑皮膚組織病變  癌細胞擴散之類的可能性了

不要鬧了都多久了還不好


去褻玩洲際棒球場了   不過只有褻玩外圍而已沒進去

看了金甲部隊  十月圍城(圍第二次了...)  葉問(又是甄子丹)


《百萬殺人實驗》的預告說

按下這個鈕  會發生兩件事

一是在這個世界上會有一個你不認識的人被殺死

另外一件就是你會得到一百萬美金

阿母:「按啊當然按啊!每天都馬有我不認識的人死掉,哪一天不死人的」

俺:「可是那個人會因為你被殺掉ㄝ」

阿母:「只要他不要在我面前殺就好」

俺:「那如果在你面前殺咧」

阿母:「ㄝ..那我就考慮一下,先給我錢好了」



接下來又有一波冷氣團    以及腦肝交瘁的期末

報告擠不出來嗎   考試範圍還沒讀完嗎

伯父不必驚慌(卡稱啦最好可以不驚慌啦)

沒事可以看看  葉璦菱我心已打烊




圖片來源:《運轉手之戀》截圖   不要逼我打你  之  他其實是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