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站1.jpg

母親的教誨

胡適小時候對他的阿姨說了一句很不敬的話

這句話從大家的國中時代流傳至今仍然印象深刻
 
「涼什麼涼,老子都不老子了!」

胡媽媽為了處罰胡適

半夜把他挖起來  不讓他睡覺



然後狂舔他眼睛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敎小孩要不擇手段

(徹底大誤!!小朋友看過不要記得嘿!!)



珍奶帶動消費

有一種推銷手法

不管是賣書的,賣保險的,賣什麼可以分期的  很難下手的東西

「每天只要省下一杯珍奶的錢」

乍聽之下是要心動的

一杯珍奶就三四十的東西吧

但是仔細想就知道

俺又不是天天喝珍奶的人

俺是每天乖乖吃飯雖然偶爾闖紅燈和穿越馬路但也算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哪裡來「每天一杯珍奶的錢」?

如果要賣的產品是分期五個月   每天一杯珍奶的錢

30元x30天一個月=900元   900元x5個月=4500

賣家當然不敢說

「只要省下一個月的房租,你就可以擁有xx囉」

不過已經認清這種事實了

聽到有關「一天珍奶的錢」之類的推銷詞就反感



還是被發現了

法文期中考口試   老師說大家都到教室外  

一個一個進來跟老師對話   問幾個問題   然後考完就可以走了

前20個順序是自願的(我為什麼不舉手爭一個= =)

後面誰先隨便   一個接一個進去就好

不擅長這樣的方式應試

習慣性的沒關係你先你先   結果就是我倒數第二考

唉老是這樣    義大利文也是

這讓我想到在駕訓班考照的時候

也是等等等等到後來都忘記要緊張

(不過真的開始考也是會心跳加快啦)

老師問我以前有沒有學過法文

哪個高中   哪個老師敎的   年輕人嗎

呵   我唸的不錯喔


聖子到是吧

被我找到了吧神行太保

不過被簡體翻譯成聖子到= =

吃飯配個EVA或是神行太保都不錯啊

從第一集開始看

EVA也要從頭看是因為之前都掐頭去尾的看

沒看到開始也沒看到後來怎樣   現在懷舊一下

(這麼久了還能再出劇場版滿神奇的)


(當然不是原子小金剛3D版那種「神奇」  哼哼)

神行太保是小時候的回憶

我只記得主角會從背後拿出平底鍋很妙

「向我的背懺悔吧」

只是後來電視都沒再重播    久別重逢太令人動容啦

就陪我吃飯吧哈哈  (←難怪每個禮拜都在趕作業這種人)

片尾那個樂團的主唱

他的打扮讓我想到陳曉東某個時期也都長那樣

沒記錯的話    至少髮型根本就一樣


玩小孩補習班

是的   今天晚上要去附近的補習班

工讀當英文輔導老師   先試敎

最近有認真談話超過三句的小孩

是章陳庾(為保護當事人與其家長   已作字面替換處理)

再往前應該就是霏霏了

不過補習班也有高年級的小孩兒

也不知道現在國小生的英文都讀什麼

好緊張!!  希望我所學的  還沒忘記的  堪用


大家可以回家啦!!

作業交出去了   這禮拜又可以回家

身邊錢還夠   也找到工作(希望下禮拜可以正式錄用)

人一開心   做些莫名奇妙的事也很合理

像是今天中午吃全麥吐司抹辣椒醬

(屁啦哪裡合理了)


(ㄝ版主你很後設喔)



還有穿著內褲下去倒垃圾



字少打了   穿著內褲跟外褲

並且外褲穿在外面

好啦我還是很正常啦

別擔心別擔心(拍肩)



(手抓著一條內褲  拍肩)

耶~ 這禮拜要回家=ˇ=

參考條目:
大家可以回家啦!!


(照片拍攝地:缺一個嬰兒臉就變天線寶寶的   舊航空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