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歡呼一下)

(唷呼~~   改樣式囉~~~)


暑假剛開始的時候

都在忙著吹冷氣整理我的房間

整理出什麼咧?


首先看到的是

房間的牆  

我的房間有詭異的磁力    能把奶粉罐的蓋子吸在牆上



正所謂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上課證 

原來我也是有學過音樂的!!

(謎之音:哩卡稱啦!!才四個禮拜四堂課而已)


然後是在高中留下來的文件夾發現

參加儀隊的資料卡   上面貼著

高中入學大頭照 

呃啊啊啊!!!這是什麼啊啊啊啊!!

這是高中入學拍的大頭照= =

還有去澎湖玩  穿圓領T的晒痕XD


衣櫃 

這是看膩了傳統擺放方式   改變之後的結果

企圖營造的視覺效果是      兩件三百的fu

不過其他層就算了   玩這層而已


目前正在構思牆面裝飾

不然有一大面牆空白   只有旅社般的壁紙


雖然這是我的房間   有網路了  有冷氣了   整理好了

可是為了省電   晚上我還是在爸媽房睡覺

雖然冷氣會鬧靈異(開不了、關不掉、燈亂亮、吹熱風...)

但是那台電視可以躺著看


(這是主要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