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就是不努力的少壯


今天恰巧看到兩年前發的文

(點我點我!!)


最近迷上AXN的CSI、CSI邁阿密、CSI紐約

再前一個禮拜是HBO、Cinemax

為想看的電影排場次表

幾乎一天看兩、三部電影

放假以來看了33部

但是想看的還有韓劇跟CSI所以放棄了

除非是要播超想看的片


讀完兩本書

一本是買很久了終於才幹掉的百年亂倫

喔不是    是百年孤寂

銜接下一本書的時候滿無聊    所以把書架上的魅力瘦身術拿來看

原來那是阿母36歲的時候買的

(讀者意見調查卡還夾在書裡   上面有寫年齡)

(給出版社的建議:是否有較家常小菜的食譜?)



(阿母你在想什麼?)

看完之後接著看阿兄書架上的書

男人都是智障

輕鬆進行到三分之一    因為好笑嘛


昨天夢到

阿兄在舊家廁所  大放印度F4的歌

(豈有此理!!豈有此理!!)

我把正在喝的一罐牛奶朝他砸過去

回房間發現他的電腦也在放

我走火入魔的狂按關閉刪除刪除刪除!!!!!!



然後氣急攻心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