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一就開始把

"耶!這禮拜要回家!"

掛在嘴邊

越忙 越累 我就越想回家

是避風港啊沒錯

忙得要死還是想回家

就像是一回去

所有報告作業都會消失那樣

那樣迫不及待



我不能理解

為什麼每次回家都得帶那麼大一包行李

為什麼別人回家只拎著一個小包包就好

為什麼我回台北行李份量不減反增

我帶了很多沒用的東西嗎?

不會啊 看一看都是要帶的啊

奇怪ㄝ



回到家 好像要快速的重新習慣生活

包括週六日睡到自然醒

三餐不用擔心 吃到撐就對了

有菜有肉有飯有湯 大~滿足!



禮拜六晚上打報告

一想到回家來還要忙作業就覺得悲哀

禮拜天下午去二十號倉庫

上次去沒把它拍起來好可惜

這次去除了做作業之外

也把那裏的味道記錄起來


(找到古錐的小孩子拍照)

(偏偏底片沒了真令人火大)



有吃到餡會爆出來的車輪餅

有喝到雞湯 還有蒜頭雞(或是失敗的三杯雞)

有吃到很多"海老"

(還有經理的腳筋XD)

有看到地獄少女

有喝到山藥什麼豆漿

(不過是冰的害我咳得要死)

帶著一袋爆米香

一盒雞精(阿姨買的)

無底褲襪

蘋果和火龍果

還有感冒藥

加上一些哩哩扣扣的

兩大帶的東西回台北



塞車

有點想上廁所

睡覺好了

後面的人又把電視開太大聲

聲音一直從我的後腦方向傳出

我只好也開來看了

等到下車

晚上七點半左右

搭捷運再轉車回學校



公車上人超多的

像車輪餅的餡要爆出來一樣

教師研習會到了

我站在前門和後門中間的尷尬位置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一路殺出重圍 好不容易到了前門

卻眼睜睜看著門被關上....

還好有人幫我對司機說要下車

我才得以保有 積點陰德不罵髒話的機會




才怪

一下車就忍不住訐譙一下



很累 心情很差

沿著後街走往宿舍

有飆車族

(我說你們有點志氣好嗎)

(巷子就那麼小條飆什麼飆啊)

有八家將鑼鼓陣之類的在後街聚集

另外一邊是工地秀還什麼的

有點像歌仔戲表演

卻又唱中古流行歌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回房間後 把東西整理整理

拿出在車站先買好的晚餐

到二樓去微波豆漿



微波好

好喝

心情也比較舒坦了

豆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