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有勁?


昨天晚上大概列了一下六日要做的事

但是天性懶惰

分成兩天進行有點麻煩

所以決定縮成一天完成


十點四十幾分搭上公車

前往新板橋車站

天氣真~好 太陽很曬

進行計畫1:拍照

拍了三號出口旁邊的噴水池

旁邊是追風廣場 有小孩在玩耍

不過我怕我走過去拍他們

會被誤會成有某重特殊癖好的....



進捷運站後

進行計劃2:把普通卡退掉換學生卡

由於我太白痴了之前看到有自動售卡機就買了普通卡

所以要趕快換掉才可以省車錢



接著是計畫3:到國光台北西站拿車票

這次訂對了 只訂到水湳省了三十塊


然後去吃午餐 因為要進行下一個計畫

怕吃太飽不能進行 也因為不敢花太多錢

(台北車站誘惑很多的)

所以買了全麥胚芽土司和純喫茶

還是飽死我了



計畫4:捐血

距離上一次捐已經兩個月了

台北捷運站七號出口旁有捐血室

中間會經過誠品

拿了幾本試讀本 沒事可以消磨時間用

這次捐右手 邊看大愛台邊抽血

"用力壓五分鐘才可以放開"

"外面吃個餅乾休息十分鐘再走"

用力壓五分鐘之後

我還賴在椅子上看大愛台

另一個護士不時轉過來看我

等廣告我才察覺 默默走出去拿了餅乾飲料

東摸摸西看看 已經快兩點了

進行臨時動議:去光南大批發看看



原來在台北要找個果凍筆筆芯是那麼困難

要跑到這裡才找得到

光南真是好所在 東西便宜盡量買

哈利7也比其他地方便宜 好耶~

此地不宜久留 快走!


回到台北車站 經過夾娃娃機

看到很有趣的東西 難得想要試看看

哎呀十塊就這樣沒了

贏要衝 輸要縮 我還是離開為妙


回到板橋捷運站

進行計畫5:找頂好

之前老是去台電的頂好買水果

這附近也有頂好 只是確切位置不清楚

只有用電子地圖查了大概在哪

只要找到它 就可以買下禮拜的水果

而且以後要買東西也方便多了

不過這附近小巷子好多

電子地圖可沒講ㄝ

看來看去都不像是會長個頂好在這裡

一直走走走走走走.....

走到肩膀快垂到腰

脊椎變拐杖糖

還是不知道頂好到底在哪

繞到一個陌生地帶 我在哪啊??

如果身上也有裝衛星導航該多好

往回走總行了吧?

又從另一條巷子走看看

ㄝ?啊這不是剛剛有經過嗎?










放棄了總行吧?




至少我還找得到公車站

702來了 搭回學校去

懶惰基因使我決定不先回宿舍

現在不買水果就得再出來一趟

不行!

背著大包包 手提塑膠袋

走了十幾分鐘到夜市

路上看到一個中年男子

一個時髦又有點風塵味的女人挽著他的手

走在他們後面 我真是好奇他們兩個的關係

(應該不是父女或是祖孫吧?!)

中年男子穿著很平凡 就是一個中年樣

那女的穿一件背心式上衣和黑色短裙

踩著不知道是靴子還是高跟鞋加襪子

味道很重

是女人味很重還是風塵味?

一條咖啡色內衣肩帶

隨著步伐附著肩胛骨左右擺動

兩個人有說有笑

我往前超過他們時

喔天啊真噁

那女的還娃娃音= =



到後面那條路的水果店

買了蘋果橘子

又走到批發百貨晃晃 看要不要囤積什麼

(有賣關廟麵耶 哈!)

然後在夜市口買了三個奶油車輪餅

噢真是好久沒吃了好懷念

拖著已經著地的肩膀和軟趴趴的脊椎

終於結束今天的行腳活動



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