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打排球的料

我沒辦法像你們打的那樣熱血

一直把球弄出去要怎麼玩得開心

吃沙 曬太陽

但是都不比打得爛還令我難過

對不起啊

把我寫進名單裡我就會到

要我上場我還是會打

但是沒辦法愛它



小不啦嘰的台藝大

一堆在打籃球 一堆在打排球

我好想念羽球



一下可以選體育課

羽球場在什麼樹林往土城方向

游泳課要在對面中學借游泳池上課

看來看去

好像只有舞蹈比較好

在地下室上課

不用特地換衣服

又能真的運動到

我一定要放棄羽球跟游泳了嗎

有系籃系排校籃

有桌球和田徑的社團

學校積極增設的是排球社

我好想問

那羽球呢

我的羽球呢

因為校地小 我的羽球離我好遠

因為老師偏愛 我沒磨到英文聽和說

因為在板橋 我不能巧遇熟人

因為很多的因為 很多事不放棄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