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過的怎樣咧?







雖然是期中考週

但是我們真是輕鬆很多ㄝ跟別人比起來

有人是考了一個禮拜還剩五科那種

而我是這個禮拜考三科




不過不要以為我沒在念書嘿



我還特地列出一週計劃

每一天要讀哪一科都安排好

只是又讓我想起那句名言.....



晚上

把電腦開著

msn掛著

音樂播著

試圖專心讀書

(晚餐喝嘎逼或是綠茶竟然有用ㄝ)

(很有凍逃的感覺)

然後

登登登~

d開頭加一串數字的帳號叮我

完了完了

我要變殭屍了

不是 是我要淪陷了

開始大聊特聊

圖片傳來傳去

超連結點來點去

開了youtube 兩個人一起哈哈大笑

一個晚上過去

課本還在同一頁

被橫跨過去正在打鍵盤的前臂壓覆著



可是我還是有讀到啦




真正考了就知道啦

星期三

早上的技術課我得一次交兩份作業一份報告

是讀書心得

有人寫了十四頁之多

還有附圖片加註解

用訂書機訂起來或是裝在文件夾裡

而我的

一面....



心理學因為課本沒讀熟害我痞痞挫

原來題目還滿人性化的

有讀講義就是不一樣喔耶!


晚上聊太起勁還是會良心不安

凌晨一點多 忽然想起今天還沒記帳

翻開帳冊清算一下

寫下餘額...4..4...4?

大驚!有種不詳的預感...


然後是星期四

藝概

沒什麼有趣的內容但還是捧場的讀了一下

結果是四題夭壽申論題



接著是令人不知所措不知所云

不知亂猜會不會比較好的

英文課= =

我大概是第一次讀英文有那~麼大的挫折感吧

感覺壓力很大

很緊張

一緊張就會犯一個從小就有的毛病

"老師 我可不可以去廁所"

唉 選在期中考去拉肚子

累積十八年的宿便應該都出來了吧

結果寫不完 而且也知道寫對的應該不多

這種無力感 "無奈"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考完並沒有想像中那樣輕鬆自在

因為考太爛了哪還能自在



簡單來說

這禮拜就是和採光與失敗的景深作業

youtube陣內智則

志村大爆笑

還有無法克制不下手的msn 一起度過的




那麼

知道我想起的那句名言是什麼了嗎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