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看電影的時候有怪癖

當我想要好好欣賞一部電影時


1.不喜歡吃東西

通常別人會買個爆米花什麼的

可是我不太吃

因為想專心盯著銀幕

我很少邊看電影邊吃東西

有喝飲料是因為怕冷氣很強嘴巴很乾


2.不喜歡別人跟我講話

也是一樣想專心

看到一半跟我討論劇情

我會分心

怕會錯過什麼


3.不喜歡只看一半

中途要上廁所或是幹什麼的必須暫停

或是剩一半沒看到

這是很討厭的情況

有的情節在鋪陳

鋪到一半被打斷

感覺不是很好



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跟我看電影的人不用太擔心

我不會因為你幹了我不喜歡的事就不喜歡你

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