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多日,終於打起這篇)

又見哆莉1  

離台北大學正門不遠的小路,

這邊偏僻、靜謐、鳥地方或悠閒;隨你怎麼說吧!

又見哆莉是一間…看你想點什麼,

有蓋飯,品項不算太多,這樣也好;

可搭配套餐,去過的朋友就知道,搭啊為什麼不搭?

又見哆莉2  

湯,份量剛好,讓你不會喝完它就飽了,

套餐在主餐前除了湯,還有沙拉。

又見哆莉3  

這張看起來沒有很可口的樣子,

我可沒有大砲單眼可以對著它,只有諾基亞5610吶!

而且photoshop如此神通廣大,怕我真用了店裡座位會不夠,不行不行。

沙拉醬好像有加梅粉?好吃。

又見哆莉4  

店內服務人員會將水杯及餐具送上,桌上只有簡約放置餐巾紙,

窗明几淨,用餐環境十分舒適,

又見哆莉5  

我喜歡那燈飾!

在這邊吃飯不必有壓力,視覺印象大方明亮,

用餐完畢可以多待一會兒,翻翻雜誌、聊聊天,

沒有緊迫盯人的臭臉店員。

又見哆莉6  

咖哩雞肉飯,給它一個讚!

美觀、美味、美賣

雞肉使用的是咔啦雞,多出一種不同口感的咖哩飯組合。

又見哆莉7  

義式奶酪和紅茶

奶酪白白淨淨的,因為老闆沒有淋上原本的巧克力醬

(我討厭巧克力,所以無法告訴大家吃起來怎樣)

但是我要使出生孩子的力氣,大推奶酪本體啊!

(老闆,第一胎獻給你啦!)

奶味很濃,很綿密,對我來說,還很震撼;簡言之就是…

思樂冰 之於 星冰樂,如同 吃過的奶酪 之於 又見哆莉的義式奶酪



沒拍到的起司蛋糕也是,屬於重乳酪蛋糕,

跟全家、家樂福賣的輕乳酪完全不同,

更加扎實,沒辦法隨便嚼一嚼就吞,等級不同;

我喜歡擺一口在嘴裡,泡著乳酪味,好滿足。


又見哆莉7  

朋友敘舊、相親、談合約、打報告

這裡廁所乾淨,空調舒適,不小心會睡著喔!

下午兩點到五點也可選輕食,不過我沒還試過。

飲料只選紅茶、奶茶這些基本款可能不夠味,挑選特調的試試吧。


如果你食量大、食慾佳、不吃到撐不罷休,是吃到飽餐廳常客,

很抱歉,這邊可能沒辦法讓你盡興而歸;

如果你想找個舒服角落,偕伴或隻身,歡迎!

菜單老闆還在考慮調整中,希望有更多人客願意分享建議;

最近缺人手,點這裡 →老闆在呼喚你


[[ 又見哆莉 ]]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觀路98-1號

電話:02-86742998

搭乘大眾運輸,可在[捷運永寧站] 一號出口

轉乘公車916、922

過[台北大學正門口]後,在[學勤路站]下車

又見哆莉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