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哪裡可以放眼鏡

在我睡覺的時候可以保證不會壓到、

醒來又可以馬上拿到?

眼鏡架.jpg 

有。

 

今天凌晨作夢

夢到高中期中考當天早上起床    書都沒念

上廁所準備出門    進到我家超大的廁所

曾國城、王彩樺  跟我一起比賽限時撇條(這啥鬼!!!)

到學校之後先去社團教室找黃子佼

在那邊約十個人輪流跳一段舞

我硬著頭皮亂跳   還跳高中啦啦隊的動作

午休結束之前要趕去考期中考

所以去機場(?)  遇到約翰馬可維奇(??)

幫他用英文(為什麼?)問服務台能不能寄放他的數位單眼

回頭發現他的單眼被偷了

在我夢到下一個藝人之前  我就醒了

 

昨天晚上去摩斯文心店找新店長面試

預定先在文心店玩一個禮拜

再到新開張的崇德二店  那是一月的事了

我竟然參與到兩家摩斯開幕!!

 

前天晚上在AXN看A.I.人工智慧

不禁想:史匹柏這傢伙...賤ㄝ

而且還有這麼棒的童星  真的很幸運

但是看得正高興  三不五時進廣告

"葡x王 樟x王..."   倒彈!!

 

整理房間    把胡雪巖上中下冊都丟掉

阿母:這個你不要喔?他是那個紅頂商人嗎?

俺:對啊,胡雪巖,看到他就討厭!

阿母:我看到他就想睡。

   所以你比較喜歡看紅頂藝人囉?

 

 

照片被攝物:我的眼鏡架,放在枕頭旁邊

沒有耳朵,所以眼鏡掛肩膀上

(俺:你不覺得很知性嗎?)

(阿母:醜不拉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