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踏馬的

真是踏馬的什麼鬼期末

什麼事都擠在這時候煩死人

我要找房子  我要努力工作  我要寫報告  我要不被當掉

我要想家 我要找二手腳踏車   我想吃麥當勞

我的感冒還沒好   我想看完新買的書

我要面對每個忙碌的五六日晚班

我要

我想要爆走

(可悲的是  正如法文老師說的  說要爆走的人都不會爆走)

(會爆的都直接爆)



我要找一個獨立套房   不用等垃圾車的

不用怕洗澡洗到沒熱水的   有對外窗而且安全的

水電網路瓦斯不超過預算的

在懶惰跟疲憊中間的



我要在死線前交出所有報告

我要背好法文該死的台詞

我好想回家

我想要有時間在書店或夜市或大賣場閒晃

我想要工作不想讀書

我想要白天幹正事  晚上周末有休閒時間

我想....   我不想繼續現在這種生活


哪時候才可以不用擔心    會不會被當

賺的錢夠不夠花   胃跟肝還能撐多久

作業有沒有做完   家裡有沒有事  

一個腦袋不夠用

24小時不夠用

只有一個我  也不夠用


現在不需要煩惱的是   電算中心的冷氣很舒服

北極熊在哭了但是   踏馬的

我努力的活過每一天

肩膀好痠   因為每天都背起

型男飛行日誌的背包

等哪時才放火燒了它

我才21歲   才不要五十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