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一社頂樓.jpg

不男不女

走進NET   然後開始逛起男裝部

夜市攤販賣的耳環    看起來沒有差很多

女人都愛的巧克力偏偏是臭的

看到應該要興奮得尖叫的夢幻包包    在我看來還是差不多

內衣不能穿了或穿爛了才考慮再買    也只買素面的

不男不女不男不女不男不女

但我也不懂領帶不懂車

不愛古龍水也不愛香水

不特愛鋼筆     不常看球賽


有多少女孩兒自我介紹會說

「我個性很男生    大剌剌的」

我倒覺得嫻淑聰敏  秀外慧中不錯啊

Walker Walker

愛走路     在府中亂逛

格格舖滿好的    東西很多種比較不無聊

通常店員也不會湊過來介紹之類的

看到手錶有點想買    明明就是不戴錶的人

黑師傅好紅喔   老洪說吃起來比較細(質啦不是直徑)

Airwalk包很夯喔    走在路上有好多Airwalk的後背包

粉刺人 工讀生  好衰好辛苦

站在THE FACE SHOP前面等紅綠燈  店裡廣播

「改善您油性肌膚、毛孔粗大、痘痘...」

嗯?  是在叫我進去嗎?


哀傷旅程

五大、大眾、光南    這種店真是充滿哀傷

哀傷的是看到喜歡的CD卻買不下手

《萬花嬉春》只賣28塊    《巴黎我愛你》只賣100

這也好哀傷    這些片都好看的不止它標的價錢

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 然後摸摸鼻子又走了

Mika、Gareth Gates、James Blunt、Jason Mraz

《曾經˙愛是唯一》原聲帶、《鴻孕當頭》原聲帶

《胡士托風波》原聲帶     全部掰掰啦

(Woodstock在《Wayne's World II》 變成"Waynestock"好好笑)



我覺得我需要接觸一下西洋樂團或歌手的音樂    經典的

像是U2、Take That、The Beatles(常聽到但其實不熟)、Aerosmith

Bon Jovi、瑪丹娜、BeeGees、ABBA、齊柏林飛船、

Bryn Adams    還有某王姓男老師推薦的The Who

以及目前只知道三 四首歌  已解散的Savage Garden

但是要有一個親朋好友導讀那樣比較好

或是丟給我一張精選也行


上次在廣播聽到在打卡本特精選

主持人說有個七年級生聽眾不知道卡本特

我還真嚇可    有這種事?!  人神共憤啊

不過又想到陳君仔就    好吧也沒那麼稀奇

插曲

上禮拜五的事

(講給老洪聽的時候比較好笑   因為要扯到方大同)


那天晚上我又在大眾哀傷

看著看著    右眼角餘光瞄到一個方大同類型的可疑男子向我接近

(我認識你嗎我認識你嗎???)

我繼續找我的CD    他走到我旁邊    但視線擺在遠方

(有事嗎有事嗎有事嗎我認識你嗎????)

可疑男子把他的右手伸過來

牽我右手!!!  用牽家眷的方式XDDDD

(我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

驚嚇的迅速把手抽回來    上半身以左手那罐飲料為中心蜷縮

橫向小碎步往右手邊     撤!!!!

可疑男子看我一眼之後發現認錯人

往大眾另一端逃開

哈哈好可惜    沒看到他原本要找的人長哪樣

愛窩窩計畫

上禮拜六日一  原訂實行愛窩窩計畫

就是都不出門的意思啦!!

結果老洪相招去華山看蔡國強

這禮拜則是席斯驗相招去吃了來一客

今天天氣又放晴    想出去玩...

三機

小7賣三種東西    叫燃燒機   阻斷機   排空機

(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 =)

燃燒機的功效大概是幫助熱量消耗之類的

阻斷機是餐前吃可以抑制食慾

排空機是改善便秘、排便不順

包裝上都有一個漫畫美少女

燃燒機的美少女連著一個對話框

"擔心褲子越來越緊嗎"

阻斷機的是  "害怕美食的誘惑嗎"

排空機的沒有對話框

我發現的時候    就笑了


(照片拍攝地:台藝大  女一舍view不錯頂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