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ch  威爾史密斯主演

寒假看的第二部電影

第一次看是沒字幕版的

或是說    電視壞了所以字幕被卡掉了

第二次看到   已經換電視有字幕了

但是我沒耐心看下去   因為大概都懂了

第三次是在平溪看的



我希望我也是那麼厲害的編劇(或作家)

有東西可以寫進觀眾的心坎裡

原來在門口玩鑰匙有這個意思

原來講電話的"hmm...well...I don't know..."也能經過安排

原來要從女生最好的朋友下手

原來有那麼多的原來



威爾史密斯很適合這個角色

我比較驚喜的是

發現配角是"當我們假在一起的"Larry Valentine(拼錯沒?)

他是個很好笑的演員

可能因為我看的兩部都是喜劇吧


是不是從這部開始? 還是從"全民公敵"開始?

片名打著"全民XX"  又威爾史密斯主演

我就容易反感   這是台灣翻譯片名的 長期的詬病啊

不過題材我蠻喜歡

有和"男人百分百"(雖然我沒看過) 差不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