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陳奈米一句話帶我上山

機車快飛   機車快飛

人也快飛了


上貓空的夜間山路很適合帶著誰一起走

暗暝矇的彎來彎去    那種誰保護誰的情節會上演

不過坐機車的話    記得要帶有防風罩的安全帽

因為我的臉兩次被蟲子打到= =


"你快跟我聊天你不是聊天魔人嗎"

耶嘿你這公關聽誰說的XD

貓空閒低消附夜景   人家都馬是咖婆一起去

"小姐 請你乎我愛"的英文版好妙!!

貓空好玩嗎? 我真的覺得還好ㄝ...



香香自助餐的老闆好適合放到什麼表演裡面

真的是傳奇

請給我牛肉湯餃不加水餃皮

對撒克boy一定會免疫   這樣想也有道理


有時候會很羨慕陳camel 跟陳洛洛很近很方便

要兩個人才會發出那封簡訊

因為這樣可以很快知道結果怎樣

(雖然回覆很機)


大錢花光    不隨便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