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才說要很久不碰網誌怎麼馬上發兩篇



我一直都不是很愛談政治的人

有時候班上的人群聚談政治

我就會閃遠一點

在公眾場合也是有言論自由

但是發表政治立場卻很危險



馬蕭跟長昌你支持誰

我想我是比較喜歡長昌配吧

不是因為政見

我對政見沒打聽沒研究

也不是因為政績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就只能說    我不喜歡馬英九吧XD



為什麼不喜歡馬英九?

不是因為他酒醉娘砲XD

也不是因為他不帥卻被說帥

也不是因為他愛作秀

(愛作秀也不只他一個)

只是我比較喜歡謝長廷跟蘇貞昌

感覺比較像"真人"



怎樣說"真人"?

電視劇裡淚眼汪汪楚楚可憐弱不禁風

說"老天爺你怎麼這樣對我"的女主角不是"真人"

菜市場裡頭髮被鲨魚夾抓緊    熟練秤重

邊說"這顆爛了    我幫你換一個"

的水果攤老闆娘才是"真人"

每天早上神出鬼沒巡視每間教室

朝會講演的話題只有那幾個的福隆姊不是"真人"

掃地時間老愛跟外掃區同學搶工作

跟他打招呼一次回"早早早早早"的吳秀全才是"真人"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我並不討厭蕭萬長耶

小時候看他的臉很有趣

不知道他不笑是長哪樣

上禮拜看了一個廣告才知道他也能不笑



那你支持哪一邊?藍還是綠?

我想是綠    因為馬英九是藍的   哈!

但是馬英九選市長連任的時候我就支持

因為李應元太愛批評他的對手了

而胡志強跟張溫鷹拼台中市長的時候

我比較喜歡張溫鷹    覺得有女市長還不賴

胡志強講話好奇怪

下一任胡志強跟林佳龍較勁

我就支持胡志強了

因為林佳龍感覺上跟台中沒太大關係 

想當市長作跳板就突然蹦出來選的感覺

這次綠營緊咬綠卡疑點和人家大姊不放是很糟的步數

藍營又不說清楚冷處理不給個交代也不是很好



不是不愛談政治嗎?

那還特別打一篇文都是政治?

身邊好多人都愛講政治

有個好例子叫吳珮甄

她是個會在天燈上寫希望馬蕭當選的人

阿母說有人來修車還什麼的

坐在店門口聊到政治講到快要吵架

我不想為了跟我好像沒什麼關係的事和誰吵架

所以不談是好的



心理學的老師老是說

不管哪一邊都很爛     能為人民做事就好

雖然他不表明立場

但是要投有效票總是得選一邊

現在的局勢不是一就是二

為了簡單的選擇壞感情很差勁

所以誰當選我無所謂     會煩惱的不是我



剛剛校外有人放煙火   好吵

只聽得到又看不到

高興的是目前沒有傳出有任何暴動

而且也沒有要求重新驗票的行為

大選落幕     新聞總能播些新的東西

收音機傳來經典西洋情歌

夜晚很安靜

開始為下禮拜回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