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冒前兆    請提早用斯斯

有即將忙到天昏地暗的前兆

請先發篇文


那才不叫前兆    那叫預告


為什麼明明沒太多事卻有很忙的感覺?

我好像很愛把自己弄得很忙


1.每個月的英文小考讓我不得不找時間讀英文

2.國文報告不知道是期中還是期末要報告

但是不知道要用哪一本小說跟電影做比較

這很傷腦

3.編劇課要看一本舞台劇劇本

我借了人生中圖書館紀錄的第三本書

"救國株式會社"

至於她說的"李爾王"

到底要不要弄一本來?要先讀嗎?

期待真相大白的一天

4.編劇課的分組故事大綱已經差不多OK了

只剩雅雯寫出來 薇薇校對

下禮拜要報告

5.期中要交故事大綱跟分場大綱

雖然我想隨便找以前寫的東西來當故事

但是還沒決定哪個好    又要先跟蒙太奇討論兩次

這個也很麻煩

期末還有更詳細的劇本要交

6.想破頭絞腦汁的時空跳換劇本

梗都被用光了超難想

7.Linga要的運動褲    大頭社要借的認得幾個字

我都還沒給咧

8.導演課的報告雖然期末才要交

但是我想每部電影都寫一點心得起來

目前只有大紅燈籠寫了三段而已= =

盲井    菊豆    還有兒子的大玩偶都還遙遙無期

9.小鳳發了一份全英文的資料

大家都懶得讀    偏偏我想來翻譯

擺著擺著都沒動呢

唉  看到大篇英文就倒彈

10.心理學的PPT筆記還沒補上

老梅發的新講義也還沒看

11.要考羽毛球都沒在練

12.找到林園電影院想看看票價跟片單

13.想找到傳說中的河堤

14.禮拜二要去老梅家

下禮拜要通過腳本跟企劃書

我有點擔心捏....

15.期中考週要通過認證

是這學期最重要的事之一

16.想看的片子也要租來看

訂了HBO時刻表的電子報變方便了

17.電影原理證明複雜的數理不重要

但是計算很重要

每節課都在 呎  秒  格 之間打轉    暈到快吐了

18.看到兩個不想看到的人

心情又降一個level

19.煩惱的事那麼多還浪費時間打網誌

有沒有很廢

20.中午影印學生證還勉強成功

但是忘記把學生證拿走

它在福利社待了一個下午

21.稿投了

結果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跟誰討都沒用

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22.日子沒計劃

只能一件事做完算一件

感覺很差

23.可能要很久不碰網誌了

(騙人!!每次這樣講還不是照打)

所以說可能嘛

我的意志力薄弱啊




















24.雖然不餓

可是聞到室友在吃泡麵

我也要泡一包來吃^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