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小火鍋

用走的去就會到

大名鼎鼎鴛鴦鍋

每人118   便宜吧

但是單點貴鬆鬆

還被名字很好聽的蘋果花給騙到了

你好樣的蘋果花

打ㄍㄟ修度ㄟ丟

凍豆腐好多   吃的我好脹

用一杯柳橙汁做菸頂

真的很怕走一走又吐出來



吃完之後

走去洲際棒球場

挖屋~

是洲際棒球場ㄝ

這樣我可以說

"ㄝ你住哪"

"我住在洲際棒球場附近"

帥啊



棒球場剛好辦馬蕭選舉造勢

雖然還沒開始

可是電視牆已經在播放

包遊覽車來的也已經到了

"一堆沒事幹的人"

我會這樣形容



回到家

被蘋果花矇蔽的腦子

突然想起

禮拜三要交的腳本還沒想好

挖   挫賽



坐車    睡覺    到台北

汗如雨下    順利回到宿舍

我感覺到褲襪裡有汗珠流動

東西放好    打開電腦

螞蟻在我桌上開轟趴

氣!!!!

我又沒擺東西會長螞蟻的

爬來爬去你是何居心

說!!! 不然給你死!!!

於是一隻隻的螞蟻包覆在死白的衛生紙中

暢遊極樂淨地



吳社說他們蛀掉我書桌

那沒什麼

嗯  

希望不會在床上睡一睡

醒來在地上

我可繳了八千塊呀是八千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