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來嘛哼哼)



早上吃完早餐洗完澡

匆匆換衣服  準備出門

太~~~~久沒騎車了

連龍頭鎖怎麼開都忘了

天空掛了個小太陽



上次騎車因為怕再撞到人

所以只騎到三十

這次感覺很快  應該有四十了吧?

低頭一看     25?!

我真的太久沒騎了

到了中正路順利找到停車格

但是我實在太丟臉了

停個車都歪七扭八 停半天

隨便啦  就這樣吧   就把小豪留在這吧

然後跑跑跑跑到7-11買水因為吃完飯要吃藥

又跑跑跑跑跑跑.....跑到快往生了

然後已經超過11:35了

還跑錯方向   終於跟阿社並列第三

兩個彰化人是第一跟第二....



11:30  吳小姐 八位  變成七位

然後我娘我姨娘

還有"新銳建築師"暨"最後的燦爛煙火"

人到齊了!!

台北人一桌中南部人一桌的奇妙分界

煙幕繚繞燈光昏暗之中我們求飽足

不論是對食慾或是求知慾

求八卦慾



然後去德安逛了唱片行

竟然有賣"去年在馬倫巴"ㄝ我的媽呀

三個學姊就這樣股掰咧

所以四個台北人又到德安樓下亂聊

(ㄝ我發誓我沒有在鬱卒什麼啦)

學姊加油!!大二下加油!!更生人加油XD


掰掰掰掰大家掰掰

獨自去買兩個餐還忘了換飲料

獨自去牽小豪

小豪抖抖抖抖抖兩個餐在菜籃裡抖抖抖抖抖

我的嘴巴抖抖抖抖抖

因為在罵靠腰真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