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發燒了

看著沒什麼好看的電視   全身熱烘烘

我就是知道我發燒了

就算體溫計量出來只有37度多

我還是知道我發燒了



所以要先去洗熱水澡

發燒跟熱水澡有什麼關係?

我也不知道

只是前一天沒洗澡

不想留到今天再洗




洗完澡不死心又再量一次

依舊是37度多

快樂腳製作特輯     邊看邊發抖

到要睡覺前再量一次

體溫計才終於給個滿意的答案

38度整

找出一包退燒藥    89.11.25感冒留下來的

吞一吞然後鑽進棉被抖抖抖抖抖抖~~~~

好像被關在烤箱一樣

沒辦法睡    還是閉著眼睛想要快點睡著



睡到一半  發覺  ㄝˊ??

燒退了

熱死了熱死了棉被掀開一半散熱

喔不行還是會冷   趕快蓋好睡覺



到今天中午才起床

剛好吃午餐

差點吃不完

脊椎肩膀後腦杓好痠好累

難得沒食慾ㄝ我


這要算感冒了嗎

除了發那個燒之外沒什麼症狀

唉  我是傳奇破功了辣

現在是病菌一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