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內我大概不會再打新文章

因為期末了

作業報告等等的忽然多起來了

電影系唉聲四起  民不聊生  

幾近草菅人命的地步

而且很多都要幾個禮拜的構思加執行




讓我們來算算看喔

1.二十分鐘的劇本

2.二十張照片左右的紙上電影

3.有關攝影的書的讀書報告

4.認識電影Ch1~5,7~9,12

5.國文報告

6.導論課的電影分析報告

7.曝光照相作業

8.導演實務報告

9.發展史報告

10.哲學概論報告


還要加上容易聽一聽就睡著的Advanced

喔 我的生活好充實.....





阿兄給的新海誠作品已經看完了

不過實在很懶得把秒速五公分再看一次

"紀子,出租中"也還沒看

雖然很想看 但是要忍一忍T^T

等看完再補感想嘿



一兩個月前列了一張清單

是我想看的電影

其中如願看了的

大都是上課看的

或是老師指定要先看的

(嗯捱?什麼大都?明明也才幾部)

你看多悲哀



去查了文學獎的徵稿

也想來寫個什麼

但是遲遲沒動工


唉呦



唉呦








唉呦唉呦唉呦


腦袋就是不夠用啊

把腦子榨乾也創作不出令人驚艷的傑作



閱讀吧  閱讀吧

閱讀對我來說也是那樣重要的啊

讀得越多就能夠

就會....

越有消化不了的感覺



往前縱身一跳

回神時已經回到一個月前

你說該有多好?

只是我會折到脊椎吧

想到就痛

跳躍吧斯巴達




邊在作業堆中痛苦地打滾

一邊想像放假時要幹些什麼勾檔

喔不是   是哪些正面又富意義的計畫

期末了

要寒假了

讓我上課也魂不守舍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