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 聽Advanced

感覺很不賴 尤其是沒聽到睡著的時候



會主動訂雜誌來增進英文

連我都很意外



夜晚很寧靜

(除了一些打呼聲)

忽然想到高三的事



快要指考了

九點才到校進圖書館

可是到中午又按耐不住

溜出去跟提早放學的阿兄吃中飯

然後一起在綠川等公車

一起從航空站騎車回家

(然後一起摔車XD)



圖書館樓下的廁所在施工

吵的要死 所以沒什麼人

中午想省飯錢還是減減肥我忘了

就不出去找食物

而是窩在裡面卯起來讀極短篇

用精神糧食填飽肚子

有時候碰到人問我吃飽沒 我還會說吃飽了

(真是說謊成性)



畢業典禮那天傾盆大雨

換上帆布鞋去禮堂

結束之後

抱著一大包禮物啊畢冊啊什麼的

撐著一把軟骨頭雨傘

在大雨中小跑步

跑到居仁後面的韓香吃大餐



然後又想到高二的事




社慶那天也是這樣下大雨

人好少 好擔心

我快要忘記是怎麼撐過那幾個小時的

還好 最後結束還是很開心的累掛了

隔兩天 導仔莎拉說

因為雨實在太大了所以沒來看社慶

覺得不好意思

我說沒關係

很多友社不都是這樣嗎?


只是希望當時的落寞沒被看出來




理論 創作 理論 創作

除了每天大口吞下的雞精和維他命

我還需要更多營養吧



瀏覽文學獎徵稿截止日期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寫得出兩千字的散文

或是幾萬字的小說

現在更覺得辛西亞很強

覺得被登在中女青年上面顯得沒什麼



看看日影一同學的網誌吧

梁閎凱說

(註:梁閎凱,一個很有內涵、很會演戲的男生)

"若是選擇一條路只是為了有興趣,好玩
而沒有一個遠大的目地的話
那麼電影系和電動系其實沒什麼差別"

看到這行我想 完了

你說我能有什麼遠大的目的?

當導演的話 我大概也只拍商業片吧


常常問自己

讀電影 我快樂嗎?

跑到台北來懷念台中的味道

家人對我很好 住在外頭好像更有使性子的權利

可是我會不會也是讀到一半翹頭讀別的?

只聽過讀別的畢業再跑來讀電影

像是現在二年級的球哥 已經29、30歲了

很少聽過讀電影再讀其他系

(雖然也有,可是我想比較吃力吧)

梁閎凱還說

比起其他藝術形式 比起文字

他還是比較愛電影

因為他覺得這是可以揮灑自如的空間

沉浸在裡面會很快樂

但是我不確定

我也許愛文字多一些吧?


"就是一種義無反顧吧
其實還是會累的,但知道方向永遠不會後悔"


但是不幸的是

我似乎還找不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