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讀了四年會發現

原來沒什麼了不起的



從第一份作業開始

我都在繳交日期準時繳交

就算拍的照片不好

我也昧著良心貼上去

為了不遲交


而對於遲交的人

我也很難有所同情

沒辦法想像為什麼會遲交

(當大部分的人都交得出來的時候)

雖然他們也不需要我的同情



傳言有云:

遲交或是缺張數者,當掉

但是那些遲交很久的好像也沒事



這次的作業真是讓我捶心肝

因為我實在錯失良機了

只好也來遲交

心裡七上八下的

會被當嗎?不會被當嗎?

我也不是沒被當過

但是滋味不好受

也許等我讀了四年

會若無其事的撇下一句

"當就當啊 哪有什麼"








會被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貼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